西西

祁炀|退役后续

OOC归我

人物归漫漫

接上一篇于炀退役 


  翌日,hog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于炀退役的声明“本俱乐部一队队长于炀于今日起正式退役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,以下记录片中有关于队员退役原因的全部解释。”


  微博一发,转载量蹭蹭上涨,评论区哀鸿遍野。

“虽然一开始就在猜测,但是还是觉得好突然,无法接受。”

“昨天,不对,很早之前,我就感觉到不对劲了。”

“炀神昨天晕了,现在呢?现在怎么样了?”

“炀神,退役了也要多多出来营业,我们会想你的。”

“炀神和祁神要幸福,永远在一起。”


  评论区各种疑问和困惑都等着于炀解答。


  随即于炀转载了战队官博


  “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幸运我能够在这个很好的大环境下进入电竞行业,很荣幸能够在人才辈出的电竞圈里收到那么多人的喜爱,更庆幸的是在追梦的途中遇到自己的爱人,同时很感谢大家一直对我的信任,我也不负众望尽全力做到了最好。但是我只能陪大家走到这里了。


  关于我的伤病,退役以后,我会积极配合治疗。

虽然不担任队长一职,但也不会离开HOG,同样会和历任队长一样接管队伍,做专业的教练员,带领和接管hog战队。”


  于炀微博一经发出,大量粉丝又涌入他的微博评论区留言。

“炀神,我会舍不得你的。”

“希望炀神早日康复。要积极配合治疗,好好休息呀!”

“HOG永不凋零!HOG永远值得!呜呜呜”

“真的好舍不得你,炀神不退役好不好?”

“谢谢你成为了我生命里的一道光”

“炀神最棒,麻麻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发完微博,于炀心里空落落的。


  祁醉刚为于炀办理转院手续回来,看到于炀坐在床上发呆。他一下子会了意,大概是舍不得,毕竟没有一个电竞选手会甘心。


  他走过去搂住于炀,他们相互依偎着,抱了好一会儿,祁醉先开口道“没事了,宝贝儿,我们先把病治好,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,好不好?”

于炀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的,只不过我还是会舍不得,我不想离开我的战队。”

“无论发生什么,我们都一起面对。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祁醉把他搂得紧紧的,坚定又真诚地说道。

“好,谢谢队长要一直陪着我。我也会永远爱你”于炀说完,在祁醉嘴上啄了一口以表谢意。


  于炀鲜少的主动,让祁醉心里柔软了一片。祁醉使坏,把他困在怀里不让他动,深深地回吻他,亲了好久才把他放开,调笑道“要和我道谢,起码要这样才行。”


  好像两个人一起面对的时候,所有的苦难都没那么痛苦了。


  两天的检查下来,医院开会做好系统的分析于炀病情。最后主治医师给出的答复是:手术不大,做完要三个月的时间恢复和复健,但是还是不敢保证绝对成功,和祁醉当时的情况一样。


  即使有失败的可能性,但是他们不害怕,因为他们会一直陪着彼此,所以最后两人都决定要做。


  一晃两周过去了,明天就到了于炀做手术的日子。晚上他们躺在床上,于炀窝在祁醉的怀里,任由他按摩。


  祁醉按着按着走神了,很惆怅,想着,他辛辛苦苦在赛场上拼搏八年,上天都给了他一个那么贴心温暖的于炀了,也一定会给他一个健康快乐的于炀的。即使很贪婪,但也没关系。因为他是自己的爱人,这些给予都是应该的。


“队长,明天做手术了,会成功的。”于炀似乎看出祁醉在想什么。

祁醉伸手揉了揉于炀的脑袋“是的,会成功的。害怕么?宝贝。”

“不怕,因为你陪着我,而且之前你做手术都是自己一个人呢!”于炀回道。

“不害怕就好,没关系的。我只要你好好的。”

“会好好的。”大概是祁醉陪着他的原因,于炀对自己地手术总是莫名的有信心会成功,所以他从来都不害怕。



  祁醉坐在手术室门口静静地等着,两个小时一到,手术室的门开了。

医生出来对着祁醉伸出双手,中指和食指手指交叠,嘴里说着“figers crossed”


  祁醉心领神会,伸长脖子想看看人有没有推出来。

“祁先生,一切顺利,请你耐心地等待,你的小先生现在还没醒来,很快你就能看到一个健康的爱人了。你们将会非常的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。”医生再次叮嘱道。

祁醉礼貌道谢。



  于炀被推进了VIP病房,但是麻醉还没过,于炀还在睡着,带着颈托。祁醉真真佩服他,看起来小小一只,但是每次他都格外的勇敢。此刻真想把他揉在怀里,狠狠亲一会儿,但是也只能想一想。



  不一会儿于炀醒来了,但是也不可以动。医生做了一系列检查之后,都没有异常就走了。



  后来于炀的饮食起居就全靠自己的老公了。喂饭,喂水,洗澡,换衣服,祁醉一人包揽全活。

作为病人,于炀也乐得自在,伺候病人,祁醉当然任劳任怨。

 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现在写已经没什么意义了,但是之前写了一半停了,所以还是想写完。

大家随缘看,抱歉咕咕太久了,可能大家已经忘记前面前面的内容了。

还是很平淡的流水账呀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