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

说服

ooc抱歉人物归漫漫

想不到好的标题了,很不一样的中秋节,但是很甜和中秋的月饼一样甜。

中秋快乐🎑大家多吃月饼🥮

-------------------  

和祁醉双排是于炀一直以来的愿望,他希望能和他的队长在赛场上组队,强强联手,拿到冠军。


刚好中秋节要到了,最近中国赛区又开始组织线下活动回馈粉丝。

这次活动的规则是,两两随机PK,五局比赛,积分高的前三名有奖品。


于炀从各大战队群那里得来这个消息,他分为惊喜,期待和祁醉组队参加比赛。但是高兴之余,于炀就在头疼这个事情了。

因为已经答应祁醉和妈妈那天回家过中秋了,一家人团聚一下,但是自己又实在太想参加这个比赛,倒也不是想赢,只是太久没和祁醉双排了,自己有很渴望有一次这样的机会,所以怎么才能说服队长去参加比赛呢。


于是到了晚上,于炀早早下机,没有再留下来加训。回到房间,就看到祁醉坐在床头看手机。

于炀刚开门,祁醉抬头看他,他顺着祁醉的视线走过去,坐在床沿。

试探性的问祁醉“队长,你最近忙吗?”

“不忙呀!怎么了?马上中秋了,战队应该没什么事情,过几天就带你回家。”祁醉放下手机,看着他。


于炀伸手去拉祁醉的手腕,缓缓地对他开口道“队长,我要告诉你一个事情,但是你不许生气可以吗?”

“怎么了”祁醉没说答应也没不答应,想看看小家伙有什么把戏。


“就是⋯队长,对不起,我不想中秋回家了。”于炀吞吞吐吐地说出来了。

祁醉不明所以,疑惑地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“不是不是,也没发生什么事情。”于炀慌了,他一慌说话的语速就变快,“我今天看到中秋有一个双排线下赛,我想参加。还有你也要陪我一起。可以吗?”不等他回答,于炀先发制人,再他嘴上亲了一口。


祁醉恍然大悟,是他之前看到得那个比赛,他没怎么在意,没想到小家伙那么想去,那不得狠狠占一次便宜才行。原来是这点小事为难到他了了,于是祁醉又开始兽性大法,

“你想我陪你参加比赛,你就拿這個贿赂我吗?首先我要先说服妈妈,然后我还可能承担給妈妈骂的风险,答应你可以,但是你想想对我来说是不是有点不公平。”


“啊,不公平吗?我觉得够了呀!”于炀又开始避重就轻耍赖了,“队长,你不可以老是占我便宜。”

“不够,这就叫占便宜了吗?你过来凑近点,我告诉你怎么才够。”

两人日以继夜的相处下来,于炀已经彻底知道祁醉要干嘛,委屈巴巴地说道

“不行,现在不可以,比赛之后再给你占好不好?”


看到于炀那欲拒还迎的小模样,祁醉忍不住了。猛然把他拉到自己面前,紧紧的揽着他的腰,朝他的嘴上狠狠的亲下去。两人一天的疲惫被化解在这疯狂的亲吻中,于炀所有疑惑与不安都消散而去了,他在这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亲吻中缴械,手也不自觉的勾上祁醉的脖子。


不一会儿,于炀就喘不过气来了,理智慢慢回升,让他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洗澡。“队长停一下!停一下!”祁醉还没有停下来。

于炀伸手去抓祁醉的后背。

“怎么了?宝贝儿。”祁醉盯着他红红的眼角。

“没事没事,我要洗澡啦。很晚啦!”说完于炀就想立刻开溜,谁知一站起来,发现腿麻了他猛地跪坐下来。

祁醉看到后,立马过去把他抱起来。“既然小哥哥不能站起来,那让我来给你洗澡吧!”当即把他抱进浴室……


祁醉拿着浴巾裹着他的小队长放到床上的时候,已经三个小时后了。

于炀趴在祁醉胸口,强撑着睡意和祁醉聊天。

“队长,看在我今天那么听话的份上,我晚上说的事你就答应我好吗?”说话还不忘撒娇,在祁醉胸口上蹭了两下。

祁醉给他蹭得心都融化了“好好好,宝贝。答应你答应你。先睡觉,明天再说好不好?”说完还不忘亲亲他的发顶,在他后背拍了好几下。

于炀睡前还交代了一句“明天队长还要打电话告诉妈妈,给他解释清楚。”

  

第二天,祁醉起了个大早,神清气爽。

并打电话告诉祁母他今年中秋不回家过,并告诉了他原因是她儿媳妇要参加比赛。

刚开始祁母以为祁醉连自己老婆都要压榨,为战队卖命连假期都没有,过节也不给。

祁醉解释一通后。

奈何于炀又长了乖巧的模样,讨喜的性格。

祁醉母亲知道于炀向来很少有什么要求,所以对于他想做的事情也是十分支持的,由着他便是了。挂电话之前,并叮嘱祁醉比完赛之后,要带于炀吃好吃的,好好过个节。

祁醉答应了。

  

打完电话,祁醉回到房间,看着床上躺着乖巧可爱的小队长。从前对节日没什么概念,现在他觉得自己不一样了,要和于炀一起才值得了,这样才有意义。哪里过节都好,只要陪着他。祁醉伏下身子,在于炀的脸上轻轻地亲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